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賀寶芙90天挑戰賽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nfina.com/kuaixun/20200612_166206.html"

隨著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人們對健康的生活和體態的追求越來越重視,健身鍛煉在國內外不斷被普及,相關運動營養產品也逐漸從專業運動人群向普通消費者滲透。通過持續研發和創新,仙樂健康在海內外運動營養產品市場占據了一席之地。
作為全球知名的營養保健食品綜合服務提供商,仙樂健康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不斷開發多種劑型技術的產品應用,目前已擁有超過4000個成熟產品配方、120+個保健食品注冊證書,涵蓋軟膠囊、硬膠囊、營養軟糖、片劑、營養粉劑、益生菌等多個產品劑型,在運動營養食品開發和生產方面也積累了豐富經驗。
經過多年研發和積累,2018年11月,仙樂健康正式獲得運動營養食品生產許可,成為業內少數擁有運動營養生產資質的營養保健食品生產企業之一。公司擁有知名博士牽頭的生命科學、營養學等多交叉學科專業運動營養食品研發團隊,并與全球知名的運動營養食品供應商合作,具備完整的供應鏈體系,致力于為運動人群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在高效的研發管理和供應鏈管理體系基礎上,仙樂健康憑借多劑型、多功能的技術平臺,可快速響應客戶需求,實現從需求到產品的快速轉化,為客戶提供高效、周到、精準的運動營養食品解決方案。
當前,仙樂健康運動營養食品主要包括一人食堂代餐粉(運動營養代餐粉)、左旋肉堿膳食纖維粉(促進能量消耗左旋肉堿膳食纖維粉)、復合乳清蛋白粉(運動營養復合乳清蛋白粉)、速度力量肌酸粉、增加耐力泡騰粉、運動恢復肽粉、發酵復合果蔬膳食纖維軟糖、高纖益生菌粉、天燦?氨糖軟骨素加鈣片、接骨木莓膠原蛋白飲品等涵蓋多種劑型的產品。
不可否認的是,運動營養及體重管理產品在我國屬于藍海市場,未來市場拓展空間巨大,歐睿數據顯示,預計2023年,中國市場規模可達8.59億美元。對此,仙樂健康將密切關注市場動態,把握市場風向,并持續創新研發生產技術,與客戶共同開拓運動營養產品市場。


關鍵字標籤:賀寶芙 股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