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康醫療網--血壓計/血糖機/褥瘡墊推薦/洗鼻器/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190922/20190922A03Z7P00.html"

進入秋高氣爽的季節,有人去欣賞漫山的楓葉,有人去看遍野的油菜花,可是有一部分人卻在進入秋季之前就開始忐忑不安,因為【過敏性鼻炎】的高峰又來了。
每年春秋季節都是過敏性鼻炎的高峰季,只不過導致過敏的因素分別是【春季花粉】和【秋季花粉】。但無論是哪種過敏原,最終都會導致鼻塞、流涕、打噴嚏的癥狀,嚴重影響患者的工作和生活。
過敏性鼻炎的治療,除了避免過敏原、使用鼻噴激素、抗組胺藥和抗白三烯藥物等方法(「過敏性鼻炎」反反復復惹人煩?醫生:這“三板斧”就可解決了)外,【鼻腔沖洗】是非常好的非藥物治療方法。
面對市面上形形色色的鼻腔沖洗器具和沖洗液,有鼻腔沖洗的,有鼻腔鹽水噴霧,有洗鼻壺,有洗鼻器,很多親友和患者都會問我:到底應該用哪種?
哪些人適合鼻腔沖洗?
鼻腔沖洗是治療鼻部疾病非常安全有效的非藥物輔助方法,能有效的清除鼻腔分泌物、干痂,緩解鼻塞、流涕的癥狀。
幾乎所有能引起鼻塞、流涕等鼻部癥狀的疾病,都可以使用鼻腔沖洗,包括普通感冒、急性鼻炎、鼻竇炎、過敏性鼻炎等等。
對于6歲以下的小孩,除了布洛芬和對乙酰氨基酚進行退燒,幾乎【不建議】使用任何非處方藥控制感冒癥狀。因此鼻腔沖洗是非常好的選擇來緩解癥狀。


關鍵字標籤:洗鼻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