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實驗室設備推薦】專業實驗室設備廠商,Thermo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instrument.com.cn/news/20190726/489820.shtml

在實驗室最顯眼的位置,有我們十萬分之一的天平,透明的防風罩,網格化的秤盤,這絕對是稱重領域一顆璀璨的明珠。稱量準確是實驗的基石,天平在實驗室的重要性我就不在這贅述了。天平旁邊是高度智能的電位滴定儀,精確的驅動裝置和高度的智能電極保證離子滴定結果的準確性。天平和電位滴定儀可實現聯用,天平稱量的數值通過滴定儀 Smart sample? 功能便可直接存入滴定儀進行計算。有了這個功能就可輕松記錄惱人的數字,老板再也不用擔心我會記錯數值了。電位滴定儀的旁邊有一個和它顏值相當的兄弟—卡氏水分儀,它能高效測定樣品的微量水分,最低可以檢測1ppm的含水量。這簡直太厲害了!歡迎大家送樣檢測,結果準確快速,操作非常智能!接下來,我們了解物性分析儀器。實驗室物性分析儀器主要有數字密度計,折光率儀,熔點儀,滴定軟化點儀。今年下半年,公司發布了新的數字密度計和折光率儀產品,不僅將行業內密度計的精度提高了,同時也將數字密度計的發明者收歸麾下。新的產品具有劃時代的意義,重新定義了數字密度計和折光率儀。這個實在是讓人太振奮了!接下來是紫外可見分光光度計,相信大家對它都很熟悉。梅特勒公司針對理化,生物,生化三個領域推出了三款不同的儀器。獨特的陣列式檢測器配上氙燈技術,低至1ul的樣品即可以實現快速測定,且可以批量測定。另外,它的外型袖珍,一張A4紙面積足以容納,實用還不占地!


關鍵字標籤:實驗室儀器設備廠商-倍晶生技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