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實驗室設備推薦】專業實驗室設備廠商,Thermo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instrument.com.cn/news/20110425/060565.shtml

儀器信息網訊 2011年4月25日,由中國儀器儀表行業協會主辦的“第九屆中國國際科學儀器及實驗室裝備展覽會(CISILE 2011)”在北京展覽館隆重開幕。本次展會以“匯聚行業精品,推動產業發展”為宗旨,匯集了600多家國內外科學儀器及實驗室裝備的相關廠商,展示科學儀器產業新產品與新技術,展位面積超過25000平方米。CISILE 2011開幕式現場  歷經八年的培育,CISILE以展示推廣科學儀器先進裝備與技術為著眼點,以打造國家級精品和國際知名品牌展會為目標,已形成了顯著的品牌效應,成為業界國內外廠商發布最新產品與技術的首選平臺。展會還邀請了國際參觀團到會參觀與交流,使CISILE在促進國際科技交流與合作、推動我國科學儀器產業健康快速發展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中國儀器儀表行業協會秘書長閆增序先生主持開幕式中國儀器儀表行業協會專職副理事長李躍光先生致開幕詞 中國儀器儀表行業協會專職副理事長李躍光先生在致辭中代表主辦方感謝國家商務部、工信部、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中國分析測試協會、中國教學儀器設備行業協會,以及參展商和用戶對于本次展會給予的大力支持。李躍光先生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會議,讓參會人員對科學儀器新產品、新技術、新應用有更多的了解,參展企業在與國內外業界的合作洽談、市場拓展方面能取得實效。CISILE 2011展會現場(本屆展會共設有12個展館)  展會同期還將舉辦CISILE 2011創新獎評選活動,以鼓勵科學儀器及實驗裝備制造業的自主創新,提高我國科學儀器及實驗室裝備行業的水平,獎項設自主創新金獎和銀獎。作為CISILE的重要同期活動,由中國儀器儀表行業協會、中國儀器儀表學會分析儀器分會、儀器信息網共同主辦的“2011中國科學儀器發展年會”將在4月26日舉行,屆時將邀請行業專家解讀國家最新政策、點評各類科學儀器技術的最新進展、預測未來的發展趨勢。此外,展會還組織CISILE2011中國實驗室儀器創新發展高峰論壇、2011年北京波譜年會,全景展示國內外科學儀器及實驗室裝備的最新產品、最新技術,探討分析測試技術應用的最新發展趨勢。


關鍵字標籤:thermo 台灣代理-專業產品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