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實驗室設備推薦】專業實驗室設備廠商,Thermo 2020-06-2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instrument.ofweek.com/2018-09/ART-8320086-8500-30267848.html"

近日,一年一度的儀器盛會——2018年儀器儀表產業發展峰會在首都隆重召開。業內專家、會員代表等400余位行業精英前沿對話,思想火花競相迸發,對經濟新形勢下儀器行業的發展提出了不少新理念、新思路。
該會議從宏觀經濟形勢與政策展望、環保市場需求發展趨勢、北斗應用技術、新形勢下的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和實驗室管理等,多方位啟迪儀器儀表產業的創新思維。在實驗室管理方面,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認可與檢驗檢測監管司副司長喬東表示,將從行政許可管理轉變為行業管理,繼續落實“放、管、服”,強化“四中四路”監管思路。
實驗室的發展還需要更多新的活力融入。9月5日,中國計量科學研究院與中國科學院上海技術物理研究所共同啟動建設“紅外遙感定標與計量技術聯合實驗室”。雙方協同創新,引領國際紅外遙感載荷高精度、定量化發展,推動聯合實驗室早日升級為國家級重點實驗室。
無獨有偶,9月18日,上海寶冶雄安檢測中心在雄安新區雄縣揭牌成立。這家檢測中心將為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提供高端技術咨詢、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同日,位于長樂的東南大數據產業園順利揭牌。這也是首個落戶中國東南大數據產業園的國家國土資源大數據應用中心試點建設的技術孵化基地。


關鍵字標籤:www.bestgen.com.tw/product-category/thermofisher-scientifi/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