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戶外婚禮場地?台北婚宴會館推薦?婚禮莊園教堂 - 2020-06-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0726329320172166&wfr=spider&for=pc"

對于舉辦婚禮的新人來說,最重要的是宴會廳的選擇,但是喜宴酒席的選擇同樣重要。盧浮宮主題宴會中心不僅提供了宴會廳的多樣選擇,在宴會菜品上也是極具新意。有中式婚宴和西式婚宴兩種選擇。中式婚宴的菜單菜肴數目皆為雙數,取自好事成雙,菜肴的名稱都取自吉祥的用意,如:比翼雙飛、早生貴子、全家歡樂等。菜品更是色香味俱全。
盧浮宮主題宴會中心更是為新人提供了多種當地特色美食、以及全國各大菜系供新人們挑選。可以根據各地不同結婚習俗來選擇菜肴的數目,一般八冷碟和八熱碟,在婚宴菜單中幾乎是必備菜肴,四果點現如今已經有很多改變。而八冷碟主要包括了紅鴨、風魚、蟄皮、彩蛋、香菌、芹菜、炙骨、油雞,而八熱菜包括了八寶酥鴨、如意海參、花釀冬菇、一品棗蓮、麒麟送子、三鮮海圓、荷花雞茸、全家合歡。
西式婚宴多為自助式,菜品種類繁多餐前開胃菜,餐后甜點以及就餐區被劃分為:甜品區、熱食區、冷食區、水果區、主食區和酒水區。西式婚宴的好處在于讓賓客來去自如,不被傳統的分桌所束縛,所以這種形式更受到年輕人的青睞。
在盧浮宮的宴會廳大堂可以通過顯示屏看到廚房做飯的全過程,做飯全程透明化的服務讓人在疫情期間更加安心。宴會中心每天的清潔工作結束后會對宴會廳和廚房等地進行全方位的消毒,服務人員同樣佩戴手套。口罩等用品。全程為新人提供安心的環境。
假如你站在盧浮宮宴會的酒席前,你一定會以為來到了舌尖上的中國拍攝現場,還沒有進入味蕾的菜肴已經用它的“色、香”吸引了你,龍南人最愛這口味兒,讓你迫不及待的去品嘗。仿佛酒席的主角不是新人而是喜宴。


關鍵字標籤:台北婚宴會館出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