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甜心牌止滑建材 - 止滑條,刮泥地墊,居家地墊 2020-06-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9749888713585162&wfr=spider&for=pc"

樓梯臺階想做防滑,老公要開槽我堅決反對,還是裝銅條好看又實用
住平房的時候羨慕人家住樓房的,買了平層后又羨慕人家住復式的,如今自己家了復式戶型,才發現真是太麻煩了,雖然家里有個樓梯很有儀式感,而且還能保護好隱私,但是樓梯的的設計簡直讓我和老公愁死了,市面上各種樓梯都有,但是頭一次裝樓梯不知道該用什么的好,身邊的朋友更是熱情的各種分享,但是意見卻不盡相同,又說玻璃好的、又說木板好的,最終我和老公覺得還是裝傳統的大理石吧,畢竟大理石耐臟好打理而且看著也大氣。但是沒想到裝完樓梯臺階后,發現大理石臺階一點都不防滑,于是又研究著怎么才能防滑,一開始想著鋪地毯,但是地毯易臟清潔起來也超麻煩,而且價格也不便宜。后來老公在網上看到別人家樓梯防滑用的是開槽的方法,雖然我不懂行,但是我堅決不同意,先不說會不會損壞大理石了,單說開槽后的衛生問題就讓我覺得很頭疼,所以堅決拒絕,最后我和老公決定還是裝銅條吧,銅條顏值高好看又實用!
大理石開槽的確很防滑,但是大家看看這種卡槽確定不會藏污納垢嗎?每個臺階都做成這樣,那衛生量可不是一般的大啊。灰塵渣渣都會跑到里面,如果擦地的時候縫隙里的灰塵沒有清理干凈還會混合著拖布里的水分變成臟污。
而且我家樓梯都已經裝完了,如果開槽的似乎不小心弄壞一塊大理石的話,那還要起下來重新換一塊。簡直太麻煩了!給我家裝修的老師傅也說,后期開槽的大理石也容易出現裂痕或者破碎的情況!


關鍵字標籤:樓梯止滑條施工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