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植髮診所推薦,免剃植髮諮詢,專業植髮醫師 - 2020-06-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iresearch.cn/yx/2020/06/328529.shtml"

隨著消費者消費能力的提升以及健康養生理念的普及,人們對頭發的養護意識日益增強,中國養發護發產業迎來巨大的發展潛力,借著這個契機,2020年6月26日全球毛發戰略合作儀式在南京濱江希爾頓酒店盛大啟幕,此次活動由新生植發主辦,英諾皮膚世家提供產品保障,強強聯合建立國內首家頭皮抗衰基地,旨在為廣大發友解決脫發、養發、護發等層出不窮的頭發問題。
養生、養護的最終結果是為了緩解自身皮膚衰老速度,而頭皮管理同樣也是作為大健康產業中重要的一環,不可或缺。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毛發分會常委楊旅軍認為,頭皮也是一張皮,只是在不同的地方被賦予了不同的功能。頭皮占有面部皮膚的1/3,具有獨特的特性,其衰老速度更快。皮膚與毛發間并無界限,就像各個品牌間的不同從來只是在字眼上的限定,是一種人為限定,兩者本為一體,而此次的戰略協議更像是品牌間的聯合,是將不同方向的工作整合為一體,共同為人類毛發健康做出貢獻。
頭皮衰老往往是最讓人忽視的部分,但其實它的衰老速度比臉皮快,頭皮衰老在娃娃時期便會出現,只是會在30多歲更加明顯。
對此,在圓桌會議中新生植發醫院院長張春杰提到,由于植發后會有幾率出現頭發環境出現問題及原生發脫落的現象,因而新生植發提出的頭皮抗衰管理的概念關鍵在于要把脫發扼殺在過程中,借由植發機構平臺去宣傳頭皮健康管養護的重要性,減少植發人數,期望未來新生植發能用先進的植發技術、專業的設計,高端的養護產品給大家解決毛發健康的問題。


關鍵字標籤:高雄植髮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