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ubble tea maker、supplies 2020-06-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m.sohu.com/a/239877690_99918537/?pvid=000115_3w_a"

據介紹,該“泡泡茶”含10%新鮮果汁,融合優質紅茶綠茶,將果汁的甘甜,茶的清香,碳酸的酷爽,融于一瓶。該新品推出了三種口味:檸檬茶風味、柚子茶風味和清酒茶風味。其中,清酒茶風味“泡泡茶”蘊含著滿滿清酒香,但卻不含酒精。產品定價5元,目前已經在上海,南京等華東市場陸續鋪市,首選在餐飲渠道鋪市。
清華大學快營銷研究員孫巍在接受本刊記者采訪時表示,農夫泡泡茶的確是一款重新定義茶飲的新品。用果汁、茶和碳酸三種元素,跨界制造冒氣泡的新品類,實屬創新。
泡泡茶,能冒氣的新茶飲,為農夫山泉的茶飲江山又建了一條護城河。通過泡泡茶進行搶占碳酸飲料市場,抓住90、95后年輕人,實屬頂層設計策略精準。


關鍵字標籤:bubble tea machin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