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NC加工台中:各式板材、塑膠板加工,切割,折彎 2020-06-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5195669976065957&wfr=spider&for=pc"

小雕刻機切割亞克力板技術并沒有很復雜,我們這次使用的是定焦10w的小雕刻機。準備好一塊黑色的亞克力板,一張跳舞的芭蕾女孩的圖片,一臺電腦。連接好電腦和機器之后。我們調試一下雕刻深度和雕刻功率。因為要實現的是切割功能,所以,所有的數據都需要調整到100%.所有的數據調整好之后,我們便可以開始進行預覽,位置沒有問題就可以開始進行切割了。實現切割功能,我們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反復雕刻才能完全地切割下來,等待的是最長情的告白,果然,小雕刻機這份告白對亞克力來說真的是驚喜若狂地。黑色亞克力板板切割出來的芭蕾舞女孩身姿婀娜挫越和舞蹈動作曼妙,仿佛在訴說著一段雕琢切割的故事來感恩于小雕刻機的雕琢功績
那么,定焦10w小雕刻機之所以能夠雕刻切割亞克力板憑借著的是什么樣的實力呢?因為他采用的是AV芯片。更高精度的芯片保障了雕刻切割的質量,并且使用這種芯片,精度最小可以到2mm字符。同時,定焦10w小雕刻機采用的新型激光頭,能夠很好的保障撒熱效果。不僅僅是切割,小雕刻機在雕刻上的能力絲毫不遜色于它的切割能力。無論是在不銹鋼的雕刻還是在其他材質的雕刻上。


關鍵字標籤:壓克力雷射切割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