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室內設計公司推薦,北歐風格裝潢作品,北歐風居家 2020-06-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0781978435554958&wfr=spider&for=pc"

家里進行舊房改造,為了節省預算,決定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改造。今天就給大家曬曬我家管莊西里的一套房屋,花10萬改造98平米二居室舊房,選擇了裝修十大風格里的北歐風格,裝修效果圖太漂亮,鄰居以為走錯門了。大家來看看我家的裝修怎么樣吧。
本案例整體空間以無視覺負擔的淺色系為主,通過顏色的填滿與串聯,營造了一個放松身心的所在。戶型空間是典型的兩室一廳一廚一衛一陽臺,南北通透,戶型方正,設計師在了解客戶的基本需求后,對房子內部格局進行簡單的調整,在提高空間利用率的前提下,更注重儲物空間的合理安排。整體上還是通過后期的軟裝搭配,來營造客戶想要的氛圍,這看似不經意的搭配,蘊藏著內斂淡然的美學。
客廳是家庭住宅的核心區域,現代住宅中,客廳的面積最大,空間也是開放性的,地位也最高,它的風格基調往往是家居格調的主脈,把握著整個居室的風格。因此確定好客廳的裝修風格十分重要。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傳統風格現代、北歐風格、風格、中式風格或西式風格等等。
客廳是非常高級的低飽和度莫蘭迪灰,配上淺棕、卡其、鵝黃等抱枕蓋毯加以著色,隨便一拍都是文藝感滿滿。
去處厚重復雜的電視背景墻,用更符合現代年輕人的觀影體驗,投影幕布走進越來越多的家庭。
黑白灰畫框組成的沙發背景墻,獨特的簡約北歐氣質,某寶上搜同款有很多,簡單美好。


關鍵字標籤:北歐風室內設計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