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好康醫療網--血壓計/血糖機/褥瘡墊推薦/洗鼻器/ 2020-06-2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9511053721490356&wfr=spider&for=pc"

除,使鼻腔獲得一個干凈的環境、使鼻腔功能可以正常運作,鼻腔上上呼吸道的最前端,鼻腔功能正常,對預防和治療呼吸道疾病、包括鼻腔本身疾病尤為重要。
鼻腔沖洗器是鼻腔沖洗必備儀器,市場上很多類型各異的鼻腔沖洗可供選擇,無論如何,鼻腔沖洗都是一種用于清洗鼻腔的工具。通過手對彈性瓶體施加壓力的大小和松弛速度的快慢而調解和控制單向出水閥和單向進氣閥的開關,將專用的洗鼻劑送入鼻孔,流經鼻前庭(露在頭部外面的部分)、鼻竇、鼻道繞經鼻咽部,或從一側鼻孔排出,或從口部排出。通過以上路徑,借助于生理鹽水水流的沖擊力,將鼻腔內已聚集的致病菌及污洉排出,從而使鼻腔恢復正常的生理環境,恢復鼻腔的自我排毒功能,達到保護鼻腔的目的。
網絡圖片
手動氣囊洗鼻器:結合了水壓和脈動的組合技術,可使溫鹽水流有效到達鼻腔和鼻竇的各個部位;
氣水式鼻腔沖洗器:采用納米技術原理與空氣動力學、流體動力學相結合,將生理鹽水氣化為20m水顆粒,除了用于鼻腔、鼻竇沖洗;用于鼻咽癌等術后護理效果更好。
網絡圖片
哪些人適合使用鼻腔沖洗這種治療呢?
1、鼻腔手術患者,鼻腔圍手術期者術前術后輔助治療;
2、各類鼻炎、慢性鼻竇炎、鼻息肉患者鼻腔腫瘤放、化療后處理患者鼻腔分泌物增多,需要鼻腔沖洗患者;


關鍵字標籤:善鼻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