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開發計畫 2020-07-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1368415177351680&wfr=spider&for=pc"

1: 什么是市場營銷
市場營銷是什么?相信很多人會回答,是銷售。就是那些電話預約,上門洽談,在街邊拿著傳單讓你買房的那些銷售人員。其實銷售是營銷極小的一部分,原則上,營銷應該幫助企業決定生產什么、如何定價、如何分銷,當然還有如何促銷。營銷是一門實踐科學,它的目標是提升企業的銷售額和利潤,通過創造價值和提升顧客滿意度來豐富人們的生活。
2:市場營銷的目的與作用
營銷的目的是讓銷售無關緊要,讓經理人瞠目結舌。營銷是要深刻的了解客戶的需求,創造讓顧客排隊購買而無需進行任何促銷的產品非常重要。
管理大師德魯克曾批評那些不顧客戶需求的公司,這些公司會先造一輛車,然后再決定把車賣給誰,在想如何描述這輛車。對于企業來說,更重要的是,首先要對目標客戶有一個全面的概念,然后是明確產品的目的,最后才是設計一款車以迎合和滿足目標客戶的需求。
3:營銷領域
1:社會營銷
社會營銷最先由科特勒提出,漸漸的成為一種職業,社會營銷解決的第一大問題就是人口膨脹問題,印度就嘗試了很多策略,包括晚上在村里放電影,以免他們晚上無事可做的時候去做愛,還有免費分發避孕套,或者干脆讓男人做絕育手術,這樣他們就連避孕套也不需要了。社會營銷解決的第二大問題就是控煙,吸煙更容易導致肺癌和心臟病。美國公共衛生署曾發起一項包括眾多健康組織參與的公共運動來反對吸煙。不同的內容設計,瞄準不同的吸煙人群,以幫助他們少吸煙或干脆戒煙。


關鍵字標籤:東協出口資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