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客製化沙發推薦,手工沙發訂做,嘉義訂製沙發 - 鴻 2017-09-19
坐感沙發 定制舒適尺度
毫無疑問,本次活動最引人矚目的無疑是,首張可定制坐感的沙發新品的發布,而這也是曲美家居在探索“讓愛重回客廳”議題上踏出重要一步。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在2017年7月15日—7月25日,曲美發起了“國民沙發廳你說”線上線下全民調研活動,采集到67090份的有效數據樣本,針對沙發進行了多維度調查。而曲美誠意推出的坐感沙發,正是以此次“國民沙發”調查數據作為支撐,充分了解每一個用戶的需求,希望回到用戶的需求,為用戶設計理想的沙發。


更多詳細資料:鴻彥沙發工廠:手工沙發推薦
文章来源:http://www.tywbw.com/home/c/2017-08/29/content_162748.ht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