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推薦,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貼紙,袋類印刷 2020-07-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0702252880789609&wfr=spider&for=pc"

如今的印刷包裝行業,既面臨著信息化、智能化的快速迭代,又遭遇到原材料和人力成本的急劇上漲。此外,還伴隨著政府不斷提高要求的環保政策。這些內外因素如同大浪淘沙般的加速著行業的洗牌。對于印刷包裝企業來說,智能化建設是當下最具顛覆性的推手,是疊加在人力成本不斷增加、原材料價格上漲和綠色環保壓力等因素之上的又一巨大挑戰。
遼寧東盛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作為“中國輕工百強企業”在行業內率先進行智能化改造,2017年與知名軟件供應商鑫海智橋達成了戰略合作協議。從手動到機械化、半自動化、自動化、智能化,再到如今的智慧工廠,東盛科技率先建成印刷包裝行業智能制造工廠,探索出印刷包裝領域的智能化之路。
鑫海智橋為東盛科技打造的智能制造系統,以MES操作平臺為核心,MOP現場數據平臺、PDA現場移動平臺、Web數據看板為輔助的四大平臺,配置了涵蓋運維、工藝、生產、質量、物流、設備、現場、手持、看板九大功能模塊。形成了以產品設計、方案優化、加工生產到第三方采購與包裝產品物流配送、供應商庫存管理以及輔助包裝作業的一體化業務模式,為東盛科技集團MES項目解決了多項業務挑戰:
原有業務問題:
1、產品種類繁多,產品迭代周期短、版本多
2、工序簡單但生產線繁雜,不同工序設備穿插對應關聯性低
3、原料通用性強,配方變更頻繁
4、以銷定產,訂單變更無序,現場訂單調整頻繁
5、自動化程度低,人員干預因素較強


關鍵字標籤:玻璃罐收縮膜印刷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