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竹通馬桶,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超快通水肥 2020-07-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3219908208648894&wfr=spider&for=pc"

一、管道通有用嗎
1、在我們的家居生活中,經常會出現下水管道堵塞的問題,有些是異物堵塞,比如油漬等,也有一些是硬物堵塞,比如說掉下去硬幣等物件。不少朋友會使用管道通,管道通有用嗎?答案是肯定的。
2、管道通又稱管道疏通顆粒,是一種新型的廚衛管道疏通產品,主要是針對廚衛管道內的油脂、毛發、菜渣,紙棉纖維等各種有機物質造成的堵塞進行疏通。
3、目前市面上銷售的管道通,它的內部主要成分是氫氧化鈉、碳酸鈉、次氯酸鈣、起泡劑、閃溶速通因子等,它可以瞬間溶解油污等臟東西,起到疏通管道的效果。
4、除此之外,管道通還可以清除管道內常年積攢的附著物,比如說蟑螂、病菌、飛蟲等有害物質,清除家中的衛生死角,為健康家居生活保駕護航。
二、管道通能通抽水馬桶嗎
1、很多朋友家中的馬桶堵塞了,想知道管道通能通抽水馬桶嗎?生怕買回來發現不起作用。其實這得分情況來進行討論。
2、如果馬桶堵塞的情況并不嚴重,沖水會有一定的水流浮動,那么是可以用管道通的。管道通的主要成分是氫氧化鈉和鋁粉,原理是把疏通劑倒入堵塞的管道再加入水后,氫氧化納和鋁粉產生化學反應,產生大量的熱和氫氣,從而起到清潔的效果。因此管道通可以去除馬桶管道里的污垢,清除消融性的堵塞物,同時也不會對馬桶的管道造成傷害。


關鍵字標籤:楊梅通馬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