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地墊推薦,育兒遊戲地墊,台灣遊戲墊品牌 - M 2020-07-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610/20200610A0FA4800.html"

正在發愁兒童房不知道該怎么給孩子裝呢!朋友建議我學學外國這位心細的寶爸,花500塊買好材料,直接在兒童房里,造了個迷你屋兒童床,跟普通的成品床不一樣,倒是蠻吸引我的,而且看著還蠻簡單的,平日里經常做做木工活,這次也來好好琢磨琢磨。
將床鋪做寬1.2米,長2米,孩子從小到大都能睡,不用換床;為了保證安全做小木屋造型,周圍到頂部都用圍欄圍起來,四周都能保護的了,不用擔心孩子睡半夜滾下來,很安全。
另外做這樣的迷你屋兒童床充滿童趣味。用活潑或多樣的顏色點綴,給孩子營造一個專屬于他的童趣世界。讓整個兒童房的顏值和檔次一下子就提升了,裝飾效果也很好。
Diy過程中需要注意的細節:
1、整個迷你屋兒童床底部要懸空20公分。
底部有潮氣,有灰塵,抬高20公分,方便清掃,不受潮氣侵襲。
2、 整個兒童床造型為迷你屋,也需要像普通屋子一樣有窗戶。
在周圍擋板中間,需要加入迷你屋的窗戶和門,否則封閉的迷你屋就相當于壁櫥,密閉、昏暗,不利于空氣的交換和流通。
3、 最好靠墻角位置做這個床鋪。
這樣能夠盡可能利用轉角雞肋空間,不會阻礙兒童房其他的家具布置,充分利用兒童房空間。


關鍵字標籤:兒童床邊床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