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崇光金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7119103239777699&wfr=spider&for=pc"

雕彩獎杯制作用玉的品質規定,包含色調、材質、純凈度、裂縫、色根及清晰度等標準。
1.色調
色調是雕彩獎杯制作用玉的前提條件。從色調視角關鍵考慮到要素有兩層面:一是顏色種類:天山玉的顏色類型關鍵有:白、青白、青。次之是黑、糖(褐紅)、綠及黃等色。按這種顏色種類區劃為:白玉石、青白玉、青玉、和田墨玉、糖玉、翡翠及田黃玉等種類。董振信說,白玉石、青白玉及青玉是普遍的種類。雕彩獎杯制作常用的白玉石色調規定白、不可以偏灰、不可以偏暗。青玉為灰黑色翠綠色,不可以太黑。青白玉是接近白玉石和青玉中間的色調,為淺綠色。二是色調勻稱水平:雕彩獎杯制作用玉的顏色規定要勻稱,不可以出現斑片狀、花紋狀或條帶條狀等不一樣色調遍布的情況。
2.材質
雕彩獎杯制作用玉的材質要細致,肉眼看不上顆粒物,只有在偏光顯微鏡下變大幾十倍后才可認清礦物晶體。它是由無數細微的透閃石-肉蓯蓉礦物晶體構成的。顆粒物尺寸一般在0.01mm~0.1毫米中間,并且以纖維和絨毯狀交錯在一起。這類結構特點,使其產生了延展性抗壓強度大的特性,抗碰撞的特性強,因此,包鑲在雕彩獎杯制作上,從高空掉在地面上不容易摔壞。董振信直言,若常用玉的顆粒物粗,礦物質中間融合不密不可分,就很易碎。因此,材質不光滑的玉不可以做雕彩獎杯制作。


關鍵字標籤:崇光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