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崇光金品股份有限公司-www.solerie.co 2020-07-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3201819344992906&wfr=spider&for=pc"

一般來說,在獎牌制造廠家作業的小伙伴們都知道,很多的客人會要求給獎牌鍍金,而鍍金獎牌一般都是有光澤的,別的,鍍金獎牌也同樣也是有層次的,而不少人就會常常獵奇是不是鍍的真金。
其實定制獎牌完全可以鍍真金的,電鍍真金一般都分為18K金、20K金和24K金, 這些真金的作用會更好,色澤艷麗,金屬感強,而重要的便是不簡單被氧化,這樣的也特別簡單保管。不過相對來說,價格上也高出很多,因而大部分客戶都仍是挑選鍍仿金。別的,也能夠根據外表的光澤度分為高光和啞金,高光也被稱作亮金,啞金又叫做是珍珠金。一般來說,比起真金,色澤和金屬感都是要遜色一點的,不過關于一般獎牌來說,這個是一個不錯的挑選。
而獎牌制造中,還有鍍銀這一工藝, 不過很少運用電鍍,這是由于銀這種金屬的性質比較活潑,十分簡單形成氧化變灰、變黑,因而它的顏色作用也并不是特別好。別的價格上也是十分高的,所以電鍍銀也不是一種不適合實際的挑選,因而獎牌制造中多數都比較喜歡運用鍍鎳來達到獎牌亮亮的銀色作用,并且運用鍍鎳的話,比鍍銀的本錢相對來說要更低,同時特性上也穩定得多。


關鍵字標籤:http://solerie.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