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徽章-崇光金品股份有限公司-www.solerie 2020-07-0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5856275841190130&wfr=spider&for=pc"

企業做金屬徽章制造的時候都在挑選原料上覺得不夠專業,今日溫州正臣工藝品有限公司和大家聊下,鐵,銅,鋅合金,金銀不同原料的特色。
第一種:鐵
鐵是咱們最常見的一種資料,它有一個特色是硬度好、價格相對比較廉價,所以用鐵制造出來的金屬徽章價格要廉價的多,而且在鐵質徽章外表電鍍或烤漆后的作用跟銅質徽章非常相似,也具有比較好的質感。不過鐵質金屬徽章定做有一個缺陷是,假如走長時間的海運,簡單銹蝕,所以咱們不建議國外客戶挑選鐵質徽章。
第二種:銅
銅(包括黃銅、紅銅、紫銅)是高級徽章的首選金屬,而其中,紫銅用于搪瓷徽章的制造,黃銅與青銅首要用于仿搪瓷徽章和烤漆徽章等金屬徽章定做。銅這種金屬資料相對比較軟,它是制造金屬徽章選用較多的資料,制造出來的金屬徽章外觀漂亮、質量上乘,其一般厚度為1.2毫米、1.5毫米或1.8毫米,留念章厚度一般為3毫米。
第三種:不銹鋼
不銹鋼也稱不銹鐵,首要用于制造印刷徽章,也稱為滴膠徽章,其厚度一般為0.5mm和0.8mm。不銹鋼金屬徽章定做的首要特色為防腐蝕性強,金屬耐用性價比高,且其外表印刷顏色豐厚,裝修作用突出,是制造徽章的一個不錯的挑選。


關鍵字標籤:獎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