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1088952882425494&wfr=spider&for=pc"

01
選擇菲律賓實習游學的人基本以下幾個原因
1)實習生的費用開銷(6萬 VS 2萬)
雖然菲律賓的物價很低,但對于還沒工作的學生族來說,費用也不低,半年游學費用大概也要6萬多。
如果是菲律賓實習游學的話,沒有工資,但會免除游學的基本費用,其中包括平日學習期間的住宿費、伙食費、學費。但是,周末的伙食費、個人簽證費、機票費、生活費等需要自理。我在菲律賓實習6個月平均差不多也是2萬左右的開銷。
2)提升英語之外的技能
6個月的菲律賓游學生活,除了英語還能學習到其他生活技能。雖然大學期間也在飯店打工和做過家教,但仍然想象不出畢業后在一個系統中工作的狀態。我一直都有“出國就業”的想法,所以當時看到海外工作實習游學,一下子產生了興趣。
內心更是抑制不住想去接觸菲律賓美景的想法~
02
菲律賓英語游學生實習崗位
實習生工作做崗位很豐富呢?在QQEnglish實習的6個月時間每天過得非常充實,也很喜歡所有外教開朗、友好的性格。實習生對英語水平及技能也沒有過高要求,選擇與自己能力適配的崗位即可。
比如:英語水平能夠應對日常對話的人可以嘗試班主任崗位,擅長操作電腦的人可以負責新媒體等工作。具體職位介紹戳下面▼
1)如果是游學中介的實習生,那么工作種類有以下幾種:
客服中心:負責接聽游學咨詢來電。
后勤部門:聯系簽約學校或航空公司和辦理游學相關手續。
新媒體運營:負責網頁和新媒體的編輯,宣傳菲律賓游學。


關鍵字標籤:www.funglish.com.tw/菲律賓遊學優缺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