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8128544338985971&wfr=spider&for=pc"

在菲律賓學英語真的有傳說中這么神奇的效果嗎?
我覺得這是見仁見智。其實我許多同學都是快樂學習,有結束日程學習后就沒有自習,也有一有時間久跑到自修室的。畢竟提高英語水平光靠老師是沒有用的,更多的還是得要靠自身。
總的來說,菲律賓能給予最多幫助的就是口語的練習,還有就是拓展思維。口語就不多說了畢竟24小時英語的環境擺在那,思維這一塊我有很明顯的感覺,我有遇到清華和復旦的研究生學霸,也有遇到突然想提高自我的社會人,還有在菲律賓學牙醫的等等形形色色的人,他們有自己的學習方法,在交流的過程中,也讓我從中借鑒了他們的學習方法,讓我更有效率地學英語。
菲律賓雅思官方考場
其實從第一次了解菲律賓游學到正式出發,期間過了差不多有半年的時間了,現在學習回國后,回想起來,覺得那時候自己的猶豫真的搞笑。一會兒嫌太熱不想去,一會兒又因為工作耽誤,最后也是因為朋友從菲律賓游學回來,覺得挺不錯的,這才堅定了我的想法,辭去了工作,不過也是過了一個月才報名……
最后,我想分享一下我的學習方法,讓大家能更好地在游學期間效果最大化。
1.先計劃2個月,如果還有不足的,那就再延長游學時間!
2.與其關注上課教材內容的讀寫,要更多專注于會話練習
3.盡量不要用辭典,用現在的英語量努力表達。
4.聽不懂的時候,一定要不怕出丑積極問。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遊學Q&A懶人包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