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鎰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ech.sina.com.cn/roll/2020-07-14/doc-iivhvpwx5287733.shtml"

而在選用產品時,大部分用戶常常以價格作為主要因素來對比。大家看似簡單的電源,其實想做好并不容易,如果僅僅只是關注價格,往往會帶來許多其它的問題導致公司損失。對于任何電源廠商而言,中大功率AC/DC的熱設計、安規、體積、成本、可靠性等,都不是一個簡單的課題,而要做好一款全能型的電源更是難上加難。
寶劍鋒從磨礪出!金升陽歷經 3 代產品的升級,經由技術研發和工藝創新團隊精雕細琢,整合了電路設計、器件選型、熱設計、EMC設計、工藝設計、可靠性設計、自動化裝配等多維度的研究成果,在解耦了上述5大矛盾后,推出了LOF系列超緊湊型AC/DC電源。
一、超小體積,易用易安裝
AC/DC電源LOF系列比我司同功率的機殼電源LM/LMF系列體積足足減少了67%,非常適合空間緊湊的應用。同時,公母頭接線式輕松安裝,可最大化利用空間資源。
二、降本增效,以小見大
最新電路拓撲,集成度更高,器件更少
基于最新電路拓撲,采用數字控制,性能更優越,外部器件使用減少10%。在效率、紋波、空載功耗、溫度范圍等性能方面有較優秀的表現,同時具有良好的動態性能。小身板,大能量。
優化散熱設計,提高轉換效率
LOF系列實現了全輸入范圍內的超高轉換效率,最高可達95%,比傳統電源方案提升5%以上!更低的熱量損耗,帶來的是電源壽命的延長,以及對高溫工作環境耐受性的提升。簡化的散熱設計,降低元器件及其安裝的成本。


關鍵字標籤:automated ac power source manufactur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