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鎰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8933451877574673&wfr=spider&for=pc"

隨著國內中小功率AC-DC隔離電源日趨成熟化,電源制造商對功率密度,性能和價格提出了進一步的需求,為此芯茂微推出了最新一代的中小功率隔離AC-DC電源解決方案,通過高度集成外圍零件的方式來降低方案成本和縮減PCB版面積;同時利用多模式的開關控制技術提升整體方案的系統性能指標。
芯茂微最新一代中小功率解決方案以10W原邊控制芯片LP3715CD為代表,相對于市面既有的10W原邊控制芯片傳統方案,其特性主要體現在“省”與“好”。
從“省”的方面來說,典型應用原理圖對比如下:
對比可以看到,LP3715CD省略兩個啟動電阻,一個VCC供電整流二極管和限流電阻,一個FB下偏電阻,一到兩個CS限流電阻。
啟動電阻是通過芯片內置800V高耐壓電阻集成;VCC的集成供電二極管和限流電阻通過最新一代的BJT自供電技術集成;FB的下偏電阻通過內置高精度零溫度系數電阻集成;CS采樣電阻通過固定原邊峰值電流集成。LP3715CD的峰值電流設定值為610mA中心值,最終閉環輸出電流最大偏差不超過±3%。
在“好”的方面,對LP3715CD重點進行以下電氣參數展示。
LP3715CD采用了專利的PSR增益補償技術和新穎的輸出線纜補償技術,VI曲線圖實測如下:
從上圖可以看出,LP3715CD的輸出線纜補償特性曲線非常平滑,輸出電流的高低壓輸出精度高。
通過優化的BJT驅動,在兼顧功率器件耐壓的同時,極大的降低系統溫升,以提高系統可靠性。典型測試數據如下:


關鍵字標籤:power source solutions-Preen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