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品牌設計作品理念|平面廣告設計|CIS企業識別-M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1551000702615107&wfr=spider&for=pc"

辦公空間不僅是員工生息奮斗的辦公場所,也是一個企業展示自己實力、文化的一個場所,辦公空間裝飾設計不能僅僅局限于簡單的功能性需求,也要著眼于營造辦公氛圍,將企業文化融入到辦公空間,樹立企業形象。
有格調的前臺
前臺是向公司外界打出的第一塊廣告牌,是對外的一張名片,是公司文化和氣質的集中呈現,既能夠彰顯出企業的實力,也要凸顯企業品味和文化底蘊。每一家有格調有實力的公司,都必然有一處與之相應的前臺。前臺的設計需要新穎、創意,能夠讓人眼前一亮,給來訪者帶來優秀而深刻的第一印象。
領導室的品位
企業領導層一般會有獨立辦公室,總裁室、經理室不僅是領導們辦公的場所,通常也會是接待重要合作伙伴的洽談場所,可以說是企業的VIP室。設計時要注意材質的選用,不僅要體現檔次和格調,裝飾也應體現企業使命、核心價值以及領導者的個人魅力,這對于公司的格調與形象的傳播有著重要的作用。
融入企業文化
每個企業都有屬于自己的文化歷程,企業文化代表著一個企業所呈現的特質與實力,具有鮮明的個性和特色。企業的定位、品牌的定位、服務的定位、員工的定位以及企業領導者的對外形象,這些都是辦公空間中需要體現的。將企業文化巧妙的融入辦公設計之內,營造濃厚的企業氛圍以及絕妙的視覺效果。


關鍵字標籤:cis企業識別系統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