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 動態婚禮錄影 平面婚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1631486837835271&wfr=spider&for=pc"

新人:“感覺很多婚禮都是道具的堆砌,如果我想辦一場簡約一些婚禮,不需要很多的東西,是不是會便宜很多?”
親愛的新娘寶寶,一場完整的婚禮預算不是圖片表面看的道具那么簡單,背后看不到的是道具價格、運輸成本、人力成本、設計理念等等,都需要專業策劃團隊的去把控配合。
道具,它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專業的策劃團隊都會通過您給出的喜歡的圖片案例、或者您描述的婚禮場景,核實實際的預算,與您的預算相匹配,才能達到您預期的效果。
新人:“道具我可以自己從網上買,這樣會便宜點吧?”
當然可以啦。但是網上物品的質量參差不齊,很多因為材質或質量問題甚至都無法使用,而且可能還需要執行人員進行二次的加工,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其實策劃師很建議新人能參與自己婚禮上的一些流程,對于新人是個很不錯的紀念。
如果想要自己購買道具的新人,還是建議能根據策劃師的對材質和數據的專業要求再進行購買哦。
新人:“我看你們很多婚禮的道具都是循環使用的,為什么收費還那么高?”
我想說,婚禮在我們大家看來是一件有溫度的事物,不能完全商品化。
如果單純用價格來衡量未免片面,策劃師拼的不是道具的堆砌,更注重的是理念、設計、服務和客戶的體驗,所以整體的品質感在那里,同樣的東西附加的價值也是不同的。
至于為什么這么貴,據我所知每場婚禮結束后的道具都需要保養、清洗等,還有道具的運輸、搬運、現場搭建都是需要人力成本的。


關鍵字標籤:婚攝公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