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9234665772355242&wfr=spider&for=pc"

結束了在菲律賓一個月的游學后,決定寫下這次難忘的經歷,算是對過往經驗的一次總結,也為大家提供一次游學參考吧。1、我們游學的目的是什么我去菲律賓游學,主要是為了學好英語,使自己可以和外國人自由的交流,為以后的留學和職業發展做好規劃。只有明確了自己的目的,我們才能更好地去選擇適合的中介,也才能獲得更好的游學體驗
2、去哪里游學  在選擇留學的時候大家都會下意識的選擇英歐國家,可是往往簽證很難,而且價格也很貴,留學時間很多也只有一兩周,基于我留學是為了學習英語目的,時間長的負擔不起,短的話又學不到東西,還好在一次次查詢瀏覽帖子后,我發現了一個比較適合留學學習英語的地方:菲律賓,為什么說是菲律賓呢?  出國,第一考慮的就是我們自身的安全問題,那么菲律賓的環境如何呢?  菲律賓的安全指數是56.89,中國的安全指數是58.25,比菲律賓略安全。澳大利亞和英國是58. 美國是49.99,法國是50.29,馬來西亞是30.03。  所以總體上菲律賓的安全情況和中國,澳大利亞,英國接近,要比美國安全不少。
3、選擇中介機構  選擇機構真的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我也曾經歷過這樣的選擇,還好有一次我在逛菲律賓游學貼吧時候,看到一個學姐游學的經歷,于是詢問了一下她的游學經歷,在她的幫助下選擇了領視教育這家機構,給我選擇了我要求的課程,下面就說一下我游學的整個過程吧。  (1) 游學前為期兩周的免費的在線一對一外教教學  當我真正去到菲律賓學習的時候我才意識到這兩周的在線學習是多么重要,它使我更快的融入到菲律賓的學習生活中去,不至于連日常基本的溝通都成了問題  (2) 免費代辦簽證和購買海外保險  作為第一出國的人來說,對簽證要準備的東西云里霧里,這一服務免去了我很多的麻煩。  (3) 選擇的學校適合我  他們根據我的游學需求選出了最適合我的學校,學校學習模式為斯巴達模式,小班學習(6人),每天學習六個小時,而且還有各種有意思活動可以參加。一個月的花費大概也就1500美元吧。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遊學8週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