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鎰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m.elecfans.com/article/571712.html"

電源ac和dc有什么區別
  C一般是指交流電220~250V之間的電源的進入電壓,一般只用做家用電器的進入線,還有工業生產常用的380V(伏特)DC是指直流電源,一般常用的有3 0V,6 .0V,9 0V,12V等幾個常見電壓,電池和充電器最典型不過了,一般充電器輸出為4 5V左右,萬能充的壓值更廣!
  1、AC 是交流電源的英語縮寫,DC是直流電源的英語縮寫。
  2、AC/DC電源就是輸入為交流,輸出為直流的電源變換器。例如我們常用的手機充電器、筆記本、平板電腦的電源適配器都是這種電源。
  3、在這個電源變換器內部包含有降壓電路、整流濾波電路、和穩壓電路。在AC/DC電源轉換應用中,要求有較寬的輸入范圍,通常要求:85V~265V的交流輸入,輸出電源轉換效率要求高,同時能有效提高節能效能,滿負
  電源ac和dc有什么區別_dc ac分別代表什么
  dc ac分別代表什么
  1交流電有兩個方向,流出去再流回來,大小在不斷變化(照明電變化規律為正弦)用頻率可以表示交流電方向改變的快慢,用相位可以表示交流電輸電起始時間。所以電學中把幅度、頻率、相位稱做交流電三要素,說的真好,只有三個都說上了,才能說清一個交流電的特征。
  ○2直流電只有一個方向,即:電流只能從正極流向負極。它的大小是穩定的。因為大小方向不變化也就沒有頻率和相位之說了。看來直流電比較簡單喲,呵呵。電壓是交直流都有的特征,直流電不一定就是低電壓,例如高壓直流送電系統。
  我們所用的電有兩種類型,即交流電和直流電。下面我用通俗性語言來講述一下。
  1、從字面上理解其方向:
  交流: 想一想我們人是怎么交流的呢?一個人說話,眾人聽那不叫交流,那是演講,兩人或兩人以上相互間有問有答,有來有往才叫作交流。交流電就是如此,流出去再流回來有來有往,所以交流電有兩個方向,且沒有正負之分(其實是無法分辯,也只能在瞬時說出其極性來)


關鍵字標籤:Programmable Wide Frequency AC Power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