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鎰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0399274845782544&wfr=spider&for=pc"

如果將AC電源內使用放電管而產生的持續電流應用于DC電源,可簡單地理解。即圖12的電源電壓(Vo)隨時間變化。如前頁所述,電源電壓顯示為Vo(t)時,該輸出特性如下所示。
在輸出端顯示的電壓顯示為v、電路電流顯示為I
v=V0( t )-RI (2)
由于Vo(t)隨時間變化,因此(2)式如圖表所示,為下圖左方的斜線。
VO(t)顯示為
V0( t )=V0sin ω t (3)
時,僅在電源電壓為0的點(零交叉點)附近的一段時間內,存在電源的輸出特性與放電管的V-I特性不存在交點的電壓范圍、時間范圍。
如果是AC電源,由于電源電壓必定會產生零交叉點,因此來自延續的放電很容易停止。零交叉點附近區域成為無法維持放電的領域,供給放電的電流將被阻斷,在這段時間內,經過電離的氣體分子恢復到原來的絕緣狀態,放電停止。
如果放電停止,由于端子電壓不會超過直流放電電位,因此不會重新開始放電。
但是,在這段時間內,如果電離的氣體分子沒有消失,在放電管兩端再次施加電壓時(進入施加反向電壓的周期),再次施加的電壓能夠確保放電持續下去,而不會消失。這就是交流電壓中的持續電流。
發生持續電流后,放電不會停止,放電管的玻璃可能會熔化、冒煙、起火。


關鍵字標籤:Preen ac power source programmable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