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上順旅遊:歐洲、日本、遊輪、蜜月旅行首選,優質旅遊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2709623383556617&wfr=spider&for=pc"

據西班牙《消息報》網站7月18日報道,西班牙波特斯(坎塔布里亞自治區)剛剛被評選為“2020年鄉村旅游首都”。這一獎項由“鄉村逃離”網站主辦,經大眾投票決定。有兩個數據體現了新冠肺炎疫情過后,在西班牙出現的回歸鄉村和在村度假的熱潮。評選“鄉村首都”的人數接近10萬,是去年的兩倍,而在這個夏季,波特斯的鄉村旅店已經沒有空余的房間。和全西班牙超過1.6萬家鄉村旅店中的大部分一樣,這些旅店都掛上了“客滿”的牌子。
報道稱,與坎塔布里亞的這個村莊爭奪鄉村首都“寶座”的其他地方也是如此。如果有人想預訂7月剩下的日子和8月的房間,那么只能得到同樣的答復:“這些日期都沒有可預訂的房間。已經客滿了。”鄉村旅游業就這樣盡可能地彌補了西班牙在危機打擊下受到封鎖的3月、4月和5月的損失。
報道指出,疫情已讓西班牙人的度假習慣發生改變,他們不再主要為海灘度假而出國旅行,而是決定到不那么擁擠的鄉村,與大自然接觸。鄉村旅店的從業人員表示,在很大程度上,這種度假方式“既安全又能遠離病毒”。
根據預訂網站Rentalia的數據,在這一輪新趨勢下,預訂時間更長,單次預訂的天數接近10天,價格也更高,夏季旅游住宿的平均價格上漲了12.6%,達到每晚134歐元(約合1071元人民幣),“面對鄉村旅游住宿提供的私密、安全和親近感,許多游客放棄了在要與其他顧客共用絕大部分空間的酒店度假”。


關鍵字標籤:葡萄牙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