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上順旅遊:歐洲、日本、遊輪、蜜月旅行首選,優質旅遊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2520185777885407&wfr=spider&for=pc"

日本九州對于很多人來說,可能稍顯陌生,大多數人去日本旅游,去的比較多的是東京和大阪、北海道這些地方,而地處偏遠的九州實際上中國游客偏少,但是這里其實可以說是日本的縮影,像大阪東京有的景點這里都可以找到,而且四季分明,海洋資源豐富,美食眾多,而且還保留有很多歷史文化遺產,很有異域風情,是一個去日本旅游的好選擇。
九州的景點很多,大多都是歷史人文遺跡結合自然風景,比如說位于九州福岡的宮地岳神社,就是一所具有千年以上歷史、創建以來就備受歡迎的古老神社,而神社外延伸至西方海邊,在夕陽下成為一條金色“光之道”的參道,也是這里著名的景色。其2016年由于成為日本航空電視的取景地,從而使宮地岳神社名聲遠播,連許多海外游客都慕名而來。
宮地岳
搭乘JR鹿兒島本線至福間站,再轉搭巴士約五分鐘,在“宮地岳宮前站“下車,就可以到達宮地岳神社的參道。一下車就可以看到遠方一座呈錐形的美麗山丘,那就是神社以之為名的“宮地岳“。
日本人從遠古開始就經常將山岳,特別是呈完美錐形的山視為神靈寄宿的“神體山“視為崇拜對象,并成為許多神社的起源。最著名的靈峰富士山當然不用說了,奈良大神神社與三輪山也是代表之一。而宮地岳神社,相信也是以這座神體山開始的吧。


關鍵字標籤:日本南九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