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奇亞籽推薦,紅藜麥價格,白藜麥食譜,奇亞子進口商 2017-09-19
商業發展研究院在馬來西亞保健食品的消費習性中發現,保健食品劑型中,以食品類型與飲料類型的保健品消費有逐漸增加趨勢,尤其是強化/功能性的食品和飲料在市場中相當受到歡迎,主因是購買便利、方便隨時補充、消費價格不高。就保健食品的機能需求來看,若想維持整體的健康,多數會選擇補充綜合型的維生素營養品;維他命以外的在膳食補充品中,以益生菌商品和視力保健成長幅度最多,顯見此類商品正在當地流行;在兒童市場則以嚼錠和魚油最受喜歡;工作量大、休息時間短,具保肝功能的草本也受到青睞;另外,馬來西亞運動風潮盛行,所以運動型營養品也有成長趨勢。


更多詳細資料:卜立:奇亞子進口商
文章来源:http://www.chinatimes.com/cn/newspapers/20170915000085-260202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