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清水溝,通馬桶,抽水肥抽化糞池,桃園通水管 - 長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2456213852692149&wfr=spider&for=pc"

疏通廁所廚房地漏方法不同工具也不同,為您介紹幾種方法及所用到不同的工具:
1、蘇打加醋疏通法: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蘇打與醋中的酸發生反應后就能去除管道中黏附的油脂物質。
2、圓木疏通法:先把一根直徑接近排水口的圓木插入水管中,并在水池中放入一定量的水,不間斷地迅速上下抽動圓木,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管道中的污物就會被沖走。
3、打氣筒疏通法:地漏下水道發生堵塞時,可將打氣筒的膠管塞入下水道,再放入少量清水,不斷地向里打氣,管道就能疏通。
4、火堿疏通法:下水管道堵塞,可從市場買幾塊火堿,將其放到下水管道中,然后再倒些熱水。火堿遇到熱水發生火堿遇到熱水發生化學變化,溫度迅速升高,管道里的油垢隨之溶化,順水排出,從而解決下水道的堵塞問題。
5、疏通劑:超市有賣“管道通”的(液體、瓶裝),專門清理這類管道堵塞,根據堵塞程度倒入適量,購買之前要注意看說明,因為有些品種的管道通是針對金屬管道的,塑料的就不能用。
6、生物疏通法:放入一條小黃鱔或是泥鰍到下水管中,然后加入一些洗衣粉或鹽等刺激性的東西,蓋住蓋子,通過黃蟮的生物特性使管道疏通。


關鍵字標籤:通馬桶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