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貼紙印刷推薦,台中印刷公司,少量印刷貼紙,袋類印刷 2020-07-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2334792315655943&wfr=spider&for=pc"

天元集團是國內領先的快遞電商包裝印刷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快遞電商包裝印刷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經過多年發展,公司已經形成了涵蓋包裝方案優化、工藝設計、生產制作、分區配送在內的業務體系,為快遞物流和電子商務行業客戶提供全流程服務。
創新能力是天元集團一直以來的關注點之一,也是公司能夠擁有研發綠色包裝能力的基礎。公司目前已具備較為成熟的技術研發組織體系。公司設立研發中心,整合內部技術研發資源,通過自主研發、與科研院所合作研發等方式,不斷推動技術創新和工藝升級,于 2013 年、2016 年、2019 年連續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同時公司是唯一一家經國家郵政局認定為郵政行業技術研發中心的包裝印刷企業,主要負責綠色包裝技術的科技研發活動,是郵政業技術創新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在行業內起到重要示范和導向作用。
提及綠色包裝的理念,天元集團已在此領域深耕已久,現已與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暨南大學等國內知名高校建立產學研合作平臺,研究開發具有綠色環保特點的包裝印刷材料。同時,公司作為中國快遞電商包裝綠色聯盟的牽頭單位與北京工商大學、廣東金發科技有限公司、京東、廣東省循環經濟和資源綜合利用協會和山東圣和塑膠發展有限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成立“中國快遞電商包裝綠色聯盟”,在產品材質、生產標準、產品設計及產品創新等方面響應國家關于發展綠色包裝的號召,為快遞電商包裝印刷行業升級加速助力。


關鍵字標籤:客製玻璃罐收縮膜印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