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專業O型環製造,真空吸盤開發,橡膠產品訂製 - 加 2020-08-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3537038780232479&wfr=spider&for=pc"

減速機油封:
油封的作用簡單點來說就是用來封油的,目的就是不讓減速機內部的油外泄。而油是減速機傳動系統中必備的液體物質,因此油封在減速機起到作用就是保證油不外泄。
比較常見的油封類型為分單體型與組裝型。減速機的輸出端、輸入端都有油封裝置,隨著減速機工作的時間越長,油溫也隨之升高。而油封可起到保護減速機軸承和油的外泄,從而保持減速機用油的正常。
油是一液體物質,它是具有揮發性,隨之溫度越高就揮發得越快。減速機用油質量、壽命是跟油封的質量有直接關系的,因此質量好的油封,可為減速機提高工作時間以及壽命。
油封從另一方面來講也起到了阻止資源浪費(油)以及成本增加等問題發生在減速機選型時,油封的質量情況如何以及其構造是必須要了解的減速機選型事項之一。以上便是簡單的介紹減速機油封的作用,也以從其他方面進行了解。
減速機軸承:
減速機軸承類型有很多,常用的有滾動軸承和圓柱滾子軸承較多。減速機軸承系列有很多,比如SKF軸承、Fag軸承、NSK軸承、NTN軸承以及TIMKEN軸承等系列。


關鍵字標籤:油封材質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