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竹通馬桶,新北抽水肥,基隆通水管 - 超快通清潔 2020-08-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4826557531878364&wfr=spider&for=pc"

那馬桶堵住的情況有很多,如果是輕微堵塞,比如說被一些紙巾堵住了水流可以慢慢的流下去,這時我們可以用一個馬桶刷來疏通,疏通的時候只需要把馬桶刷對準馬桶孔洞上下抽動,就可以快速疏通馬桶了。
如果馬桶是中度堵塞的情況下會更加復雜,堵塞物可能是比較多的紙巾,也可能是香皂或者肥皂掉在了馬桶里,那么這樣的疏通方法也很簡單,我們準備一個飲料瓶,將飲料瓶的底部剪開形成中空的狀態,就像一個長長的皮搋子一樣。
在疏通的時候可以在手上套上一個塑料袋,這樣可以避免馬桶里的臟水濺到手上,然后把飲料瓶對準馬桶孔上下快速抽動,擋水流下去后再打開沖水按鈕清理一下就可以了,馬桶已經徹底疏通好了。
無論用馬桶刷或者是飲料瓶,他們的疏通原理其實就是利用上下捅動過程當中增大水流壓強,水流壓力促使馬桶徹底疏通。但是由于飲料瓶剪去底部,瓶身中空空間大對水流的沖擊力也會增強,所以疏通馬桶的效果也更好一點。
那如果遇到馬桶重度堵塞怎么辦呢?一般的重度堵塞很有可能是比較硬的東西,比如說毛巾或者比較硬的紙張,又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異物。我們可以先嘗試用飲料瓶疏通,有一半的幾率疏通好,可如果還是沒有疏通,我們就用一個比較直接的方法來疏通。
這個方法簡單粗暴,其實馬桶底座是可以挪開的,只是在最下方加了一圈固體膠,我們只需要用小刀將固體膠劃開,這樣馬桶就可以挪開清理了,最后我們只要把馬桶還原,而且這種加固馬桶的膠也很便宜,一般就是十幾塊錢還可以用好多次,想想都覺得劃算。
其實,疏通馬桶非常簡單,一般只需要三分鐘就可以了,無論是輕、中、重哪一種堵塞程度,只要用對了方法都可以輕松的徹底疏通。這樣就不用請別人上門疏通了,一次還能省下大幾百塊錢,如果大家覺得我的方法不錯,下次家里馬桶堵了,就可以用我的方法試一試。


關鍵字標籤:新北抽水肥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