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08-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7638926990079346&wfr=spider&for=pc"

大學時代我也去過愛爾蘭留學,但說到英語的提升效果,還是菲律賓游學更強。高質量的課堂是菲律賓游學能有效提高英語成績的原因之一。菲律賓游學基本以一對一課堂為主,光是這一點就足夠“艷壓群芳”。其次,菲律賓游學學費實惠且性價比高。再者,菲律賓外教整體水平高。當然教師個人能力也因人而異,但是總的來說菲律賓外教整體水平都是不錯的。
英語也是菲律賓人的第二習得語言,深知英語學習之法
一對一課堂單獨輔導,知識親手傳授
菲律賓人也理解英語學習的難處與不易
美國、英國或是澳大利亞等國,英語都是母語,如果去這些國家游學的話,外教一般都是英語母語者。他們說的英語就是地道英語,值得學習模仿。然而,“會說”并不見得“會教”。
熟知教授之法和經驗之談還是有相當差別的。沒有打過籃球的的人能夠成為職業選手嗎?沒有彈過鋼琴光是學過書面上的知識能夠成為鋼琴老師嗎?長期活躍于電影評論但自己沒有拍過電影的人能夠成為導演嗎?答案都應該是不可能吧。同樣,會說英語也并不代表懂得如何教別人學英語。而另一方面,菲律賓人和我們一樣從小學習英語,不斷進修,才達到高級水平,深知這一路走來的不易。也因此在英語教學中懂得有的放矢。關于這一點在菲律賓游學中我就深有體會。
只要學生有不明白的地方,菲律賓外教們就把知識細化簡單化教給學生,直至菲律賓游學生們能搞明白。一眼洞悉學習到底是哪里不明白再“對癥下藥”。所以我個人認為,在專業輔導上,菲律賓外教比英語母語者功夫更深。


關鍵字標籤:https://www.funglish.com.tw/菲律賓遊學是什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