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08-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6557358420484097&wfr=spider&for=pc"

本文我將結合我個人的菲律賓游學經歷介紹菲律賓游學的相關信息。如果你正在為了出國夢想而努力,一定不要錯過菲律賓游學。
菲律賓游學人氣ESL課程
菲律賓語言學校有各種各樣的課程計劃。其中在初學者中最受歡迎的則是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課程。該課程是針對英語作為第二外語的學生夯實基礎所設計的。
英語對話中單詞和語法的重要性自不用說,Listening, Reading, Writing, Speaking四項能力也需要綜合學習。作為流利對話的基礎構成,任何一項都不能少。
菲律賓游學的ESL課程以一對一課堂為中心,重視口語練習。最開始上課時口語可能會不太流利,但是每位老師全心全意對學生負責,耐心輔導。
口語需要一定的單詞積累。然而在國內學習了單詞實踐使用的機會很少,大家還記得多少當年為了考試記的單詞呢。我是25歲以后去的菲律賓游學,以前學的單詞都還給老師了。有些單詞感覺挺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意思,有很多想說的卻不知道怎么用英語表達,最開始上課的時候感覺真是憋屈。大學畢業后基本上就沒怎么接觸英語了,上學時記的單詞全忘光了。
菲律賓游學的時候每天6節一對一課堂,不同課老師也不同,而且每個月還會更換老師。所以在菲律賓游學半年每個月換一次老師就要做一次自我介紹,多到記不清次數了。但現在回想起來,這個重復的過程就是掌握口語的第一步。因為不斷地重復最后達到了不經過思考就可以脫口而出,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語言學校親子遊學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