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菲律賓遊學代辦】精選宿霧、碧瑤語言學校與課程-F 2020-08-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16557358420484097&wfr=spider&for=pc"

菲律賓外教擅長英語初學者的教學
英語也是菲律賓人的第二外語,和我們一樣學習英語,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但是菲律賓人從小學起接受全英文教學,經常也可以聽到英文的新聞和廣播。這樣長期積累,中國人和菲律賓人的英語水平就有明顯的差距了。國內上英語課普遍都是用母語講課,而對于外國人來說則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就像前面有提到的,國內學習的大多都是啞巴英語。但同時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到國外工作,出國讀書。要是擁有用英語交流的能力或是能夠理解英語講義,不用留學也可以出國謀職了。
英語是初高中義務教育的必修科目。雖然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學習英語,但是能夠用英語實際對話的人卻很少,可以說,在英語口語方面,我們尚處于初學者階段。
菲律賓外教出色的英語能力
而菲律賓人享有英語能力出色的美譽。因為英語作為第二外語學習,所以菲律賓外教也深知英語學習的難處。
而接受菲律賓外教專業的指導學習英語的話,要比自學事半功倍。當時中介這么對我說的時候,我還有點半信半疑。真正體驗過菲律賓游學之后,我感覺很多菲律賓外教擅長針對初學者的教學,特別是口語部分能夠得到很大的提升。
近年來,中國、日本、韓國、越南等亞洲國家的學生不斷增加。還有些韓國學生是沒上小學的兒童,不用說,他們的英語水平差不多可以說是零基礎。


關鍵字標籤:菲律賓遊學費用預估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