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輕質陶粒隔間牆推薦,輕隔間價格,陶粒板安裝,防火綠 2017-09-19
這是一個80㎡的兩室戶型,原戶型本來沒有客廳,一開始業主提出了一室改成二室的要求,并且要混搭的北歐風格,設計師于是將一間朝南的房間改成了客廳,不僅把陽臺放在了一個開放式的空間里,提高了利用率,而且客廳與餐廳相互貫通,房間更加通透,增加了視覺面積。

一眼望去,房間的顏色非常明亮,給人輕松活潑的感覺。其實地板最初并沒有選擇這樣偏紅的色彩,但業主與父母一起選中并已經購買好了這款安信的實木地板,于是,設計師在設計的時候就把谷倉門的顏色和墻面的顏色等進行了調整,使整體風格更加和諧。

高顏值的玻璃隔斷,讓這個北歐家又加了20分

客廳的設計給人的感覺非常充盈。空間里有非常多幾何元素的運用,幾何形圖案的抱枕、地毯,包括陽臺的窗簾,幾何形的陽臺推拉門,電視墻的壁紙和格子柜,很有art deco的設計感。房頂增加了壁燈的運用,晚上可以照亮家中角落的黑暗地區,保證客廳的燈光照明。


更多詳細資料:浩域實業
文章来源:http://news.ifeng.com/a/20170905/51878765_0.shtml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