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麗星郵輪-上順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cru.fant 2020-08-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3843841814324679&wfr=spider&for=pc"

郵輪一開始是海上郵遞的運輸工具,并且帶有游覽性質。由于在郵遞服務的初期,洲際的郵遞服務,都是依靠郵務輪船將信件和包裹由此岸送到彼岸,這些英國輪船往往須要懸掛英國皇家郵政的信號旗。
在1850年以后,英國皇家郵政允許私營船務公司以合約形式,幫助他們運載信件和包裹。這個轉變,令一些原本只是載客船務公司旗下的載客遠洋輪船,搖身一變成為懸掛信號旗的載客遠洋郵務輪船。這個時期的郵輪帶有郵政和客運的雙重性質,“遠洋郵輪”一詞,便因此誕生。
20世紀60年代,噴氣式飛機開啟了飛躍大西洋的商業服務,郵輪業被迫從海上客運轉型至海上旅游。挪威郵輪公司的“向陽號”郵輪于1966年投入運營,隨后,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和嘉年華郵輪集團等公司也陸續參與進來。這一時期,郵輪旅游這一概念開始出現在人們面前。至20世紀90年代中晚期之后,郵輪旅游業逐漸呈現了繁榮的局面,郵輪產品種類豐富,市場分割加劇,競爭激烈。
現代郵輪是旅游性質的,就像是流動型的大酒店。船上娛樂設施應有盡有,郵輪就是旅游目的地。這個行業在歐美規模龐大,有300到400條郵輪,每天帶著大量游客航行于加勒比海、巴哈馬、百慕大、阿拉斯加、夏威夷、墨西哥灣、地中海、北歐等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關鍵字標籤:郵輪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