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高檔歐洲旅遊-長安旅行社 2020-08-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2790331689775638&wfr=spider&for=pc"

瑞士擁有廣泛的鐵路網,將大城市和小村莊、高海拔積雪覆蓋的山脈和無法到達的湖泊連接起來,火車是理想的方便交通工具,從一個點到另一個點,運行在全國3小時,在瑞士坐火車的魅力不僅在于安全舒適、準時,還在于爬山,穿越隧道,繞過湖泊,到達最遙遠的詩歌和地方,瑞士人直接把乘坐火車變成了“流動的藝術作品”。
世界上最慢的火車,瑞士最著名的冰川快車,已經運行了近100年,仍然是世界十大景觀火車之一,這座城市290公里的車程需要8個小時才能以每小時36公里的速度行駛,但這種神速不會讓乘客們抓狂,相反他們說不要開得太快,看得太多。
因為這段傳奇的8小時旅程,風景是驚人的,從澤馬特到圣莫里茨,穿過291座橋,91條隧道,穿過海拔2033米的山口,每一個轉彎都通向一個令人尖叫的、風景如畫的仙境。
在瑞士的山城采爾馬特,你還可以乘坐歐洲最高的輪軌火車,它在半小時內上升1500米,到達海拔3089米的觀景臺。
作為瑞士最著名的旅游景點之一,它被29座海拔4000多米的雪峰環繞,馬特洪峰被瑞士稱為“山中之王”,是一座壯麗的雪山,吸引了無數的游客,對于外國游客來說,乘火車去瑞士旅游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只需一張火車票,就可以使用瑞士所有的火車、公共汽車和游輪,還可以免費換乘無數次,無縫連接到瑞士的任何目的地。


關鍵字標籤:瑞士旅遊行程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