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地墊推薦,育兒遊戲地墊,台灣遊戲墊品牌 - M 2020-08-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5739746058512151&wfr=spider&for=pc"

家長們為了讓孩子在床上玩樂或者是睡覺時更加安全,很多寶媽都會從網上購買兒童床護欄,然后將它安裝到床邊上,可是安裝錯誤,不僅起不到保護孩子的作用,還會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甚至威脅到孩子生命安全,所以學會正確安裝床擋板護欄是極其重要的,那么床擋板護欄如何安裝固定在床上?
床擋板護欄的安裝:
1、準備安裝之前,準備用到的材料和工具,比如固定器、彎頭連接桿、魔術貼、固定螺絲等。
2、固定器取出來之后,固定到90度狀態,然后將固定螺絲插入到定位孔內,同時用與之配套的螺帽進行固定。
3、拿出支撐腳插入對應的固定器中,并將鎖扣固定好,然后取出彎頭連接桿,并將兩端連接起來,之后將布套套在連接桿上,在將它連接在固定器上,同時使用彈簧扣固定好。
4、之后取出兩支只管連接管,再用彈簧扣扣緊,再將直管連接桿從網布下方的連接縫穿過,接著講一端口接口插入固定器的接口處并且固定好,所以接口都固定完成后,最后將完成的床擋板護欄放入床墊下方壓緊。
5、將兩側的固定器向上一提,那么就可以將床檔安裝在床上了。
總之,不同類型的床擋板護欄安裝方法會有一些不同,具體的安裝方法大家根據安裝說明書或者安裝視頻教程一步一步的來就行。#母嬰產品#


關鍵字標籤:床邊床尺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