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學測作文班,會考國文解析,國中國小作文課推薦 - 2017-09-19
表達就是用恰當的語言文字,把看到的,聽到的或經歷的事情表現出來。選材再好,觀察再細致,滿胸真感情。但表達不清還是沒用。這就要求教師在教學過程中有意識的訓練學生的表達能力,方法有很多,但有一條最重要,就是要以教材為本。抓住每篇課文表達的特點加強仿寫訓練。例如:有的文章過渡句或過渡段很明顯;有些文章每段都有總述句;有的文章的修辭方法運用得生動、準確;還有些文章的說明方法也很突出。如:我在教學《可愛的草塘》時,也讓學生仿照文章中的排比方法寫一處景物;在教學《鯨》時,也讓學生用文中的列數字、舉例子的說明方法仿寫一段話。慢慢的,學生通過各種仿寫的訓練,達到了會寫的目的。


更多詳細資料:張老師創作藝坊:學測作文推薦
文章来源:http://www.sohu.com/a/190642958_99995121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