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地墊推薦,育兒遊戲地墊,台灣遊戲墊品牌 - M 2020-08-0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2434406142225092&wfr=spider&for=pc"

當前,各地中小學陸續迎來暑假,而暑假之后,是廣大中小學生的入學季和升學季,也是傳統的兒童家具銷售旺季,特別是即將入學的小學生,一套適合的兒童家具幾乎是新學年的必備。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影響,全國中小學正常的開學和放假計劃都被打亂,這個暑假的兒童家具銷售旺季,是否也會被打亂?
“六一”以后是傳統旺季
從每年的“六一”兒童節開始,到暑假結束,是傳統的兒童家具銷售旺季,但是,最近幾年的兒童家具銷售并不樂觀。 日前,知名連鎖家居賣場——紅星美凱龍執行總裁朱家桂在中國兒童家具超級品類高峰論壇上介紹:“在過去的5年時間里,兒童家具品類已經被很多全屋定制企業蠶食,兒童家具企業的市場份額不斷被擠壓,兒童家具品類的下一個‘風口’將是實木高端兒童房定制。”
相關數據也顯示,目前我國0-14歲的少年兒童人口數量達到2.2億,占總人口約16%,但是,與少年兒童人口數量不匹配的是,兒童家具市場份額占比僅為5%,年銷售額約為900億元(含定制)。
而本來就不大的兒童家具市場,又被定制家居侵蝕了不小的市場份額,這也是最近幾年兒童家具市場難有起色的原因之一。據專家介紹,最近幾年定制家居異軍突起,成為家居市場的一大潮流。定制家居,什么都可以定制,消費者選擇定制家居,不管是成人房還是兒童房,都被包括在內,因此,定制家居不僅占領了大量普通家具市場份額,也占領了大量兒童家具市場份額。
普通定制沒有專業優勢
兒童家具定制也帶來一些質量隱患,因為兒童家具是一種比較特殊的家具品類,安全性要求很高,不管是外形設計還是揮發性有害物質含量,都比對普通家具的要求高,國家為此單獨發布了兒童家具質量標準和技術要求。而定制家居企業不是專業的兒童家具制造企業,而且全屋家居產品統一定制,不會單獨對其中的兒童房做特殊的標準要求,因此一些低品質的定制家居中兒童家具質量難以保證。


關鍵字標籤:無毒兒童地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