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High Mast Lighting Poles 2020-08-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4898092855691249&wfr=spider&for=pc"

一般來說,智能燈桿具有六個基本功能:智能照明、信息發布、安全監控、環境檢測、充電站和小型5G基站。從模塊化LED燈到單個光控制器的智能照明產品是實現這六個功能的必要組件。TrendForce的智能路燈建設項目成本分析發現,規格最高的智能路燈桿的平均售價(ASP)為6997.90美元,其中2.6%來自智能照明設備,平均售價為182.5美元。
盡管中國是全球智能路燈發展的主要推動力,但大型城市級項目既昂貴又耗時,這主要是由于中國的土地面積龐大以及各個地方政府需求的巨大差異。此外,市政府通常傾向于將智能路燈項目外包給擁有足夠資源的私營公司,這些公司不一定精通智能路燈設備的設計和制造,因此必須與其他合作伙伴合作才能完成這些項目。
另一方面,由于智能路燈項目涉及物聯網和電信,因此LED照明制造商必須與主要的技術公司合作來執行這些項目。因此,具有強大資源整合能力的公司,例如華為和騰訊,有望在中國占據智能路燈項目的主要份額。
TrendForce相信,在智能路燈供應鏈中,如果下游面更廣,就會發現越來越多的商業機會。為了進入現有的供應鏈,LED照明制造商必須通過增強其服務系統的能力,精簡其LED照明產品組合以及提高整體服務質量,為現有競爭優勢增加更多價值。同時,政府需要制定有關智能路燈的透明標準,并制定全面的智能城市藍圖,以確保LED智能路燈行業的健康發展。


關鍵字標籤:led high mast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