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上順旅遊:歐洲、日本、遊輪、蜜月旅行首選,優質旅遊 2020-08-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00814/20200814A0CK6I00.html"

充滿各種魅力的中部地區
位于日本本島中央的中部地區,擁有 3,000公尺級別山群連綿著的「日本阿爾卑斯山脈」,是能夠感受到雄偉自然的區域。另外,還有世界遺產、古老街景,和日本數一數二的溫泉鄉,每個景點都非常吸引人。 根據日本觀光廳2014年「訪日外國人消費動向調查」得知,以觀光 度假為目的造訪日本的外國旅客當中,有44%的旅客只前往2大主要城市地區(東京首都圈 關西近畿圈),而有56%的旅客除了2大主要城市外,還前往了鄉下地區。 拜訪2大主要城市地區時,順道一起前往鄉下地區的外國旅客,特別喜愛的區域就是中部地區,據說就是因為從東京首都圈前往的交通非常方便。 那么接下來,就依區域分別介紹中部地區的推薦觀光景點吧。
【松本 上高地區域】
松本市在長野縣的西部、飛驒山脈山腰處。除了有國寶「松本城」外,還有日本最古老的國小「舊開智學校的校舍」等歷史建筑物、時常展示草間彌生作品的「松本市美術館」、可以一邊感受城下町風情一邊漫步的「中町通」等,是充滿魅力的街道。 在近郊處則有自古受和歌歌人喜愛的「淺間溫泉」和以乳白色柔和溫泉為特征的「白骨溫泉」等富有特色的溫泉地。另外,以松本為據點稍微走遠一點,還可以沉浸在「上高地」、「乘鞍高原」等大自然中。
●松本城
說到在這個區域最不能錯過的觀光景點就是「松本城」。建造于江戶時代前,至今仍保留天守的城郭,全日本也只有12座而已。而且擁有五重外部結構的更是只有松本城與姬路城,在日本現存的五重天守中,松本城可以說是最古老的。雖然是這樣珍貴的國寶,卻能讓人進入城郭中參觀,也是它的人氣的秘密之一。在晴天時可以阿爾卑斯山脈群山為背景,將映照于護城河中黑與白的鮮明對比,收藏于照片中。


關鍵字標籤:日本旅行社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