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20-08-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hina-esi.com/Macro/133695.html"

脂肪被稱為人體軟黃金,如果胸平脂肪還多。那太好辦了,自體脂肪豐胸,豐胸塑形兩不誤!做了自體脂肪豐胸以后,需要好好護理才能有個不錯的效果,可能一些錯誤的舉動會讓效果打折,那么,自體脂肪豐胸術后哪些事不能做?
1、按摩
自體脂肪豐胸,脂肪填充到胸部,就像剛剛被移植的樹苗一樣,它需要扎根才能吸取營養,長成參天大樹。脂肪豐胸也是同樣的原理,脂肪需要在人體建立血運才能成活,按摩法讓脂肪建立血運成活,就像是新移植的樹苗一直搖晃,樹苗法扎根是一個原理,所以做完自體脂肪豐胸術后,不要過度按摩。
2、吸煙
很多女性朋友都有吸煙的習慣,其實吸煙對于人體的危害還是很大的,做了脂肪移植,新移植的脂肪就像我們新移植的其他的器官一樣,吸煙對于脂肪移植的殺傷力很大,在自體脂肪填充后恢復期,吸煙會降低脂肪的留存,所以記住恢復期千萬不要吸煙。
3、胸部健身、
健身是個好的生活習慣,但是對于做了自體脂肪豐胸的朋友,如果在恢復期,進行針對胸部的健身,這是不利于脂肪成活的,當我們健身時,胸部的填充的脂肪可能剛剛建立的血運被破壞,或者還沒來得及建立血運就被代謝排出體外了,所以當你做了自體脂肪豐胸后,術后一個月可以輕度的健身,針對胸部的健身一定要在術后3個月之后才可以做!
4、減肥
如果你做了自體脂肪豐胸,術后三個月之內,你需要做的注意增加營養,脂肪建立血運需要充足的營養供給,脂肪注射到人體后建立血運成活下來,可以說是一個非常艱辛的過程,如果這時候營養供給不上,是非常不利于脂肪成活的。所以術后恢復期千萬不要減肥,渡過恢復期,如果想適度的減肥是可以的。


關鍵字標籤:美拉袋自體脂肪隆乳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