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燈時代美術燈具專賣 - 燈具工廠直營、各式燈具批 2020-08-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s.fang.com/open/37020924.html"

燈具一開始的功效是為了照明,但隨著時代的變遷,燈飾也成為了一種裝飾品。不同的造型、燈光的亮暗度都會營造出不同的意境,在家居裝飾中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那么下面一起來漲漲知識吧~
一、門廳
門廳是進入建筑內部給人以最初印象的地方,因此要明亮,燈飾的位置要考慮安置在進門處和深入室內的交界處附近。要避免來訪者臉上出現陰影。燈飾可結合門廳的裝修風格選用熒光燈或者簡練高雅的吊燈,也可以在墻壁上安裝一盞造型別致的壁燈。
二、走廊
走廊內的照明應安置在房間的出入口、壁櫥、特別是樓梯起步和方向性位置。設置吊燈時要使照明下端距地面1.9M以上。樓梯照明要明亮,避免危險。
三、客廳
客廳的據的配置應該有利于創造穩重大方、溫暖熱烈的環境,使客人有賓至如歸的親切感。一般可在房間的中央裝備一盞單頭或多頭的吊燈為主體燈,其它燈具選擇落地燈、壁燈、投射燈等。這樣的燈具布置既穩重大方,又可根據不同的需要選擇光源,可滿室生輝,又或單燈獨放。
四、書房
書房中,一定要選用亮度穩定的燈。一般的普通燈泡發出的光線與自然光相比顏色明顯偏紅,使人眼的分辨能力下降,所以要想看清書上的字體,必須將眼睛靠得很近。普通的日光燈發出的光線雖然是白色的,但由于它是50赫茲的交流電直接點亮,所以日光燈的亮度會不停地變化,這就是日光燈的頻閃現象。 長時間在不斷閃爍的日光燈下學習,眼睛也會感到疲勞。書房照明應以明亮、柔和為原則。


關鍵字標籤:燈飾專賣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