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通水管,通馬桶,抽水肥 - 包通家水肥車 2020-08-2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5735891979893746&wfr=spider&for=pc"

2、電動管道疏通器
這種疏通器基本上都是專業人員使用的工具,比較適合用于處理那些復雜的下水管道堵塞,直徑通常在40到200毫米的下水道都是用這種疏通器可以疏通的,所以說下水管道有堵塞的現象,基本上都可以用這個都可以輕松的解決掉。
3、管道疏通器
這種管道疏通器是長三米,寬9毫米的一根鐵絲制成的,這類疏通器能夠疏通比較復雜的下水管道性能指標也比較高,但是對于售價方面來講要稍微貴一些,而且這個管道疏通器在使用的時候是需要兩個人配合的。
二、管道疏通器使用方法
由于管道疏通器不一樣,所使用的方法也不一樣,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一炮通管道疏通器的使用方法,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1、如果是馬桶堵了,那么這時我們首先要往馬桶里面倒入清水,然后將一炮通的管道疏通器放入到馬桶的孔當中,但是水是要漫過底座的。然后疏通器在馬桶內不反復的抽壓幾次,等到里面有了真空的壓力之后,能夠將堵塞的東西吸上來,這樣馬桶就能夠得到通暢。
2、這時再用清水沖洗一下馬桶即可,如果大家使用一炮通疏通器沒有效果的話,那么可以使用彈簧疏通器,這種方法可以直接的深入到管道的內壁,將堵塞的異物取出來。


關鍵字標籤:新北通水管價格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